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站新版测试意见征集

还记得去年那个火热的夏日吗,宝山区45场“政府开放月”主题系列活动,各家单位各显身手,创新了活动内容和形式,座谈会、实地参观、云直播、VR展示等多种手段轮番登场,一共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近3000人次参与实地访问和讨论,超过10万人次网友加入线上交流互动。(活动精彩回顾:http://xxgk.shbsq.gov.cn/ztzl/zfkfr/zfkfr.html)

今年的“政府开放月”如期将至,最想参与什么样的活动形式?最关心哪些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?最想了解哪些政府部门的履职过程?最想给宝山区政务公开工作和开放活动提什么建议?

那就快来参加“2023年度宝山区‘政府开放月’活动方案意见征集”,玩转今年的主题开放活动,期待您的参与!

征集时间:即日起至7月15日。

意见调查和反馈:

您可以写信至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(地址:密山路5号,邮编:201999),提交您的建议,信封上请标注“政府开放活动建议”。

您的意见建议对我们很重要,如果被采用将优先邀请您参与“政府开放月”相关活动!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!


2023年度宝山区“政府开放月”活动方案意见征集

尊敬的先生/女士:

您好! 为持续打响“政府开放月”活动品牌,现诚邀您对2023年度宝山区“政府开放月”活动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建议。感谢您的支持!

  • * 1、您认为本次宝山政府门户网站改版设计风格是否具有宝山特色?

  • * 2、您认为本次宝山政府门户网站改版色彩搭配怎么样?

  • * 3、您认为宝山政府门户网站导航展示是否清晰?

  • * 4、您觉得宝山政府门户网站栏目布局是否合理?

  • * 5、您认为宝山政府门户网站信息搜索是否便捷

  • * 6、您对宝山政府门户网站服务功能的评价?

  • * 7、宝山政府门户网站对您的生活是否有帮助?

  • * 8、您对宝山政府门户网站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体验如何?

  • * 9、您对宝山政府门户网站本次的改版总体评价如何?

  • * 10、您认为宝山政府门户网站此次改版还有哪些需要完善,有什么意见和建议: